关于《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2019年01月31日 )

  为进一步规范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推进本市住房保障民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将拟提请市政府审议的《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网站“公众参与-意见征求”栏查看《修订草案》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2月1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6号楼市房屋管理局住房保障处(邮政编码:20012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章修订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hfgj_bzc@126.com。

  附件:

  1、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办法(修订草案)

  2、关于《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起草说明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2019年2月1日


    相关附件
  1. 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办法.docx
  2. 关于《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