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协调推进打击假冒伪劣建材产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

沪修缮质检〔2018〕5号


各区修缮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协调推进打击假冒伪劣建材产品工作的通知》(沪建建材联[2018]331号),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将严格落实该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二○一八年七月九日


    相关附件
  1. 0512_关于转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协调推进打击假冒伪劣建材产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沪修缮质检【2018】5号文)(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