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上海运来涂料有限公司列入不良名单的情况通报 更新时间:( 2020年02月12日 )

沪修缮质检〔2019〕2号


各区修缮管理部门、相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管理条例》、《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监督使用管理规定》(沪建研〔2004〕415号)、《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督检测管理办法》(沪建交〔2013〕231号)、《关于进一步协调推进打击假冒伪劣建材产品工作的通知》(沪建建材联〔2018〕331号)及本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的相关管理要求,现将近期发现的不良企业名单通报如下:

不良企业名称:上海运来涂料有限公司

不良记录情况:2019年4月23日现场抽检发现,上海运来涂料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金山区亭林镇寺平北路61号等售后公房厨卫等综合改造工程中,通过伪造弹性建筑涂料的备案证、检测报告等资料,违规向工地销售弹性建筑涂料。经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调查,上海运来涂料有限公司存在伪造资料、扰乱本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市场的行为属实,列入不良名单。

不良记录时效期:自发文之日起2年。

 

 

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二○一九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