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公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周边综合整治有关项目外墙涂料挥发性有机物释放量限值的通知》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

沪修缮质检〔2018〕3号

各区修缮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周边综合整治有关项目外墙涂料挥发性有机物释放量限值的通知》(沪建建材联[2018]330号),根据通知要求,涉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周边综合整治有关项目外墙涂料挥发性有机物(VOC)释放量应≤20g/m2(即VOC含量≤30g/L)。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二○一八年七月二日


    相关附件
  1. 0512_关于转发《关于公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周边综合整治有关项目外墙涂料挥发性有机物释放量限值的通知》的通知 (沪修缮质检【2018】3号文)(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