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积极推进共有产权保障住房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 2021年11月22日 )

为切实有效推进共有产权保障住房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11月17日下午,市房管局保障处牵头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城管执法局协调处,市保障中心,相关区房管局、保障中心和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4102621.jpg

与会同志实地参观了云翔大型居住社区“翔和雅苑”共有产权保障房小区,学习了该小区楼道党建、区镇联动的共有产权保障房供后管理模式和规范运行上的创新措施。

在随后的推进会议上,各相关区房管局、城管执法局汇报交流本区整治工作进展并提供工作建议。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对各区近期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提升工作精气神;二是措施上要务实高效,通过购买服务,物业赋能,捋顺工作机制;三是应当建立长效机制,房管牵头、街镇实施、城管托底、社区治理;四是全力抓好整治整改,确保共有产权住房违规出租出借行为整体可控。

微信图片_20211124102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