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住宅修缮工程2023年度文明工地年终评审会顺利召开 ( 2024年01月06日 )

  2024年1月5日,市住宅建设发展中心(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牵头召开本市住宅修缮工程2023年度文明工地年终评审会。市住建委质安处、市房管局更新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全市各区修缮管理部门及各创建单位代表等近100人参会。本次评审会还邀请了行业原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及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40112140125.jpg

  会议首先由中心负责同志介绍2023年度住宅修缮工程文明工地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修缮行业总体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其次,27个在本年度文明工地中途查评中脱颖而出并入选年终评审的项目创建单位代表逐一上台展示和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期间,优秀创建单位及区修缮管理部门代表分别就文明工地创建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他们表示创建文明工地的本质就是细致入微、服务于民,一切从民需出发。

  最后,专家代表对参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本年度住宅修缮工程文明工地创建工作与往年相比有较大进步,细节方面有所提升,但仍有不足之处需完善;市住建委质安处、市房管局更新处的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建设工程主管部门及修缮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总结,他们强调要贯彻落实委、局领导的要求,注重全过程文明施工,坚持创建标准,不断提质增效,通过文明工地创建工作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全市修缮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12140136.jpg

微信图片_20240112140140.jpg

微信截图_20240112140234.png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委、局的工作要求,按照规定流程做好2023年度住宅修缮工程文明工地创建评选的收尾工作,同时积极筹备2024年度住宅修缮工程文明工地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