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前往奉贤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 2021年11月16日 )

微信图片_20211116101222.jpg

近日,市房管局副局长冷玉英一行前往奉贤调研城中村工作推进情况,奉贤区副区长田哲出席会议,区房管局、区规划资源局、相关街镇和相关企业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116101226.jpg

会上,田哲介绍2021年全区“城中村”工作推进情况,对于肖塘“城中村”和泰日“城中村”目前推进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焦点,各相关单位一起进行了分析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116101230.jpg

冷玉英强调,“城中村”改造工作作为市委定下的“民心”工程,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战。一要坚决守住安全和环境底线,完善体制机制,统筹好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收益保障,促进各项改造工作平稳有序;二要各司其职,将工作做细、感情用深,设身处地为群众百姓考虑,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三要不断创新实施路径,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多项方案、多手准备,持续推动“城中村”改造打好新局面、走出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