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房管局调研区住宅建设发展中心工作 ( 2024年03月25日 )

微信图片_20240327141537.jpg

  3月24日上午,金山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永辉调研区住宅中心工作,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明确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27141549.jpg

  宋杰提出:一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切实落实好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销项工作,积极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加强征收安置住房项目的管理工作。二是要针对各项工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从中心发展的角度出发,做好长远规划,确保住宅中心工作的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7141553.jpg

  会上,区住宅中心主任陈梅对2024年度住宅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下阶段,区住宅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