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房管局举办物业企业座谈会 ( 2024年03月27日 )

  近日,宝山区房管局举办物业企业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须庆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仕安主持。会议主要是深入了解物业企业的运营现状,探讨在日常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如何有效降低12345市民服务热线的投诉量,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推动我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7141601.jpg

  会上,须庆峰局长强调,一是物业企业应主动跨前服务,建立完善的投诉处理机制,通过多种渠道公布联系方式,方便业主能第一时间联系物业解决问题。二是物业管理要形成合力共治,物业企业要加强与业委会、居委会、城管、公安等多部门的紧密合作,共同解决小区矛盾困难。三是大型物业企业应有效利用自身资源,通过调度人员、共享资源等方式,解决小区矛盾。

微信图片_20240327141604.jpg

  本次会议共有宝房集团、乾溪物业、大华物业、高境物业、友宜物业等21家物业企业参加。各物业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对物业在新形势下有关问题进行分析,分享了各自在小区管理中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区房管局物业管理科,物业管理事务中心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