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武 ( 2021年09月30日 )

9月27日,由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指导,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总工会、浦东新区物业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浦东新区工委协办,浦东新区工惠职工培训中心实施的2021年浦东新区“川沙杯”物业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武活动在浦东新区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8135424.jpg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浦东打造引领区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弘扬劳模工匠精神,营造创新创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次比武聚焦当下物业行业重点、难点,以物业管理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考察重点,旨在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服务水平。比武设有“智能楼宇管理员”、“水电工”、“电工”、“物业管理员”四个比赛科目,内容函盖住宅物业管理规定、物权法、物业服务规范、电气控制线路安装、民用电路排故、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调试等知识,共吸引了39家物业公司的250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技立身,用自身的专业技术诠释出物业人的职业素养与拼搏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8135430.jpg

此次比武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浦东新区参加上海市物业行业职工技能大比武。同时,该赛事与已有的职业技能或专项能力鉴定衔接,赛证合一,搭建培训、比武、升级阶梯式职业发展平台。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武为契机,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为浦东物业行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