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房管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 2021年09月08日 )

2021年9月2日上午,松江区房管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区房管局副局长王瑛出席会议,局“一网通办”工作小组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9110621.jpg

会议传达了周诚副区长在9月1日区“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深刻认识“一网通办”工作要求;争取创新,体现松江特色、打造松江样板;同时强调评估工作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局“一网通办”工作牵头部门结合市、区两级政府对“一网通办”的考核要求以及区房管局2021年度“一网通办”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说明,一一对标对表,明确考核事项和工作要求,并对区房管局优化营商环境4.0版改革内容作进一步介绍,分解任务目标,责任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909110626.jpg

会上,物业科、保障中心、物业中心、交易中心、市场科、监管科等与会部门就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作交流,同时对照任务清单及考核要求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深入推进房管领域政务服务改革,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办事便利度。

微信图片_20210909110632.jpg

王瑛指出,“一网通办”、 “优化营商环境4.0”是区房管局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的两项重点工作。针对下一阶段的评估检查,她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网通办”是业务工作方式革命,务必做好、做细、做深;二是严格对标考核要求,全局挂图作战,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合力攻坚;三是始终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拓展改革空间,积极探索部门特色、亮点工作,使服务从“可办”迈向“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