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屋管理局2021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1年09月17日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房屋管理局2021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物业管理业务平台(运维)-物业管理

提供系统日常检查维护、基础数据维护及更新、用户系统操作培训、功能变更及升级、技术支持、系统安全保障等服务,提高物业管理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系统使用用户的满意度。

19.3

2021.9


2

物业管理业务平台(运维)-962121热线

为962121物业呼叫平台提供日常应用运维、故障处理、应用系统功能调整、服务器硬件维护、5*8小时的值守等服务,保障系统运行稳定。

42.5752

2021.9


3

住房保障管理平台-运维-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

从2021年1月-2021年12月提供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信息系统的日常运维,运维提供的维护范围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日常的应用维护服务(对系统用户提供系统咨询服务、对应用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对应用系统提供缺陷修复服务、对系统用户提供数据维护服务和配合业务部门完成系统的评审、评比、灾备等活动等)、应用系统功能调整服务、系统接口支持配合服务。

14.1

2021.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