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走进《直通990》 解读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相关政策 ( 2021年04月06日 )

4月2日上午,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走进SMG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直通990》栏目,在新一批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咨询受理之初,为市民群众详细解读了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相关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406132448.jpg

由于市民群众参与热情极其高涨,节目组临时改变原定先解读政策、再解答市民提出问题的方案,由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全程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关于申请条件、住房面积核查、供后交易、继承等具体政策的疑问。

通过本次互动,市民群众对本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相关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尤其是部分已经通过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改善住房困难的对象,也通过节目表达了对于党和政府惠民政策发自内心的衷心感谢。

回听节目,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s://m.ajmide.com/m/audiohistorydetail?phid=5293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