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召开住宅修缮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推进会 ( 2024年03月23日 )

  2024年3月22日下午,市住宅中心(修缮中心)召开本市住宅修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局更新处和各区修缮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7100137.jpg

  本次会议就本市住宅修缮工程2024年安全生产和监理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本年度全市住宅修缮工程监督检查重点内容进行了明确,对各区下一阶段监管重点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就本市房管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要求各区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27100208.jpg

  最后,局更新处及市住宅中心(修缮中心)分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二是要夯实实施单位首要责任,督促实施单位发挥好总牵头人作用;三是要重点强化涉及燃气安全住宅修缮工程的监督管理,各区修缮管理部门要主动靠前、做好预案,强化执行;四是要持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以督导检查为手段,倒逼各项目整改落实,逐步提升本市住宅修缮工程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