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房管局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推进工作例会 ( 2021年09月08日 )

为保障加装电梯安全平稳运行,切实推动加装电梯民心工程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实施,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9月3日下午,金山区房管局召开了金山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推进工作例会。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827.jpg

区房管局副局长汤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房管局住宅中心主任何伟中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区规资局加梯联络员、各街镇(工业区)加梯联络员、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金山供电公司、上海金山天然气有限公司、上海石电能源有限公司加梯联络员以及各有项目代建单位负责人。

会议上,各代建单位、街镇(工业区)汇报了近期加梯情况、任务推进计划,并就加梯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与会相关领导一一作出了回应。

区规资局针对加装电梯规划公示相关流程和要求作出详细解释并回应代建单位和各街镇(工业区)的提问。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金山供电公司、上海金山天然气有限公司汇报了目前各项加梯工程审批进度,并就管线迁移审批作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832.jpg

区房管局副局长汤永辉最后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效率,力争提前完成各项加梯工程建设。建设单位要严格对标加装电梯任务时间表和施工进度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并及时汇报施工进度;区房管局做好加装电梯工程施工进度每周预警和通报。

二、充分学习《金山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市政管线迁移服务“一件事”操作指引》,厘清流程和相关要求,提速管线迁移审批。

三、积极提出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及时提出加梯工作中碰到的各种困难,通过多方合作,共同谋划及时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