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副区长一行调研奉贤区人才住房工作 ( 2021年07月16日 )

7月12日,奉贤副区长吕将一行调研奉贤区人才住房工作。区府办、区人社局、区房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3142729.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峰汇报了奉贤区人才住房工作情况并提出探索全区“安居工程”的初步设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国兵从提升物业管理,为“安居工程”保驾护航的角度进行简要补充。

微信图片_20210723142745.jpg

吕将强调:要抓住重点,针对重点目标、区域、产业、对象进行谋划,打造产城融合、功能完备、治理高效的国际化人才居住社区;要摸清家底,根据现有基础及分布有针对性地提供“托底”服务;不断加强规划引领,促进市级人才政策与奉贤新城人才规划相适配;分头实施,形成合力。政府部门加强业务指导,组织企业赴外区县优质企业参观、取经;建管并举,进一步提升公共空间和小区品质,提高人才房设计标准,同时在物业管理、增加入住人群生活体验上下文章,为世界一流人才汇聚和实现价值创造最佳安居保障和宜居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