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委书记一行赴505街坊走访慰问并调研推进征收工作 ( 2021年07月13日 )

7月8日下午,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常委、副区长洪继梁一行到505街坊征收基地慰问一线征收人员并调研推进征收工作,永业集团总经理汪一屏陪同。区相关部门、街道、企业集团、征收事务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并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23143402.jpg

杲云亲切慰问了一线征收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达了衷心感谢。随后听取了各征收地块推进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723143418.jpg

杲云指出,上半年黄浦旧改工作交出一份亮丽答卷,归功于各单位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拼搏,接下来的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咬紧目标、全力以赴。一要发扬拼搏精神,保持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二要做深做细方案,反复讨论推演,确保更加行之有效。三要坚持以民为本,细致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好居民关心的实际问题。四要加强各方联动,更加主动关心支持保障征收工作,形成强大合力。五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各基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维护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六要守牢廉洁底线,结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和内控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723143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