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房地产估价分支机构备案申请的备案前公示(沪建房管估示〔2021〕22号)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

根据住建部《关于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规范房地产估价行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关于贯彻<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我局受理了房地产估价分支机构备案的申请。

为保障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公开透明,现将申请备案企业的有关情况,进行备案前公示,基本情况如下:

1、企业基本情况。江苏衡芃土地房地产注册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1MA1FPHT26L,负责人:易忠民,营业场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390-408号全幢7层722室。现设立该分公司的江苏衡芃土地房地产注册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证书》编号:苏建房估备(壹)南京00071,备案等级:壹级,有效期至2023年8月16日。

2、评估师情况。现有评估师3名,均为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姓名

评估师

估价年限

是否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备注(其他专业领域评估师名称)

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号

其他专业领域评估师代码

易忠民

3120050054

--

15

专职

--

苏良

3120120034

--

8

专职

--

赵政群

3220040258

--

17

专职

--

3、申请事项。备案新设。

4、备案等级。一级(分支机构)

对上述情况有异议需要反映情况的,请于2021年5月8日前(以发出邮戳为准),将书面反映材料寄至以下地址:

来信请寄: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地    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6号楼1712室

邮    编:200125

反映人为单位的,请加盖公章;反映人为个人的,请签署真实姓名;为便于沟通,请所有反映人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