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屋管理局2021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1年05月20日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房屋管理局2021年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物业管理行风建设-物业管理行业公众满意度测评

从2021年6月-2022年3月,对全市1.3万余个住宅物业小区和1860家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全覆盖居住物业服务公众满意度测评调查,调查方式分为“满意度调查”和“实地监测”两种形式。完成13万份以上的调查问卷和1860份实地监测记录。结合公众满意度和现场实地监测结果,撰写上海市整体、各区、各街道/镇、各物业服务企业的公众满意度测评报告。

150

2021年6月



最美物业人、技能比武及行业党建宣传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伟大成就、宣传本市物业行业改革发展成果、深入推进本市物业行业立功竞赛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决定对本市物业企业开展一系列活动。

1、行业党建活动:开展三优一先评选、物业行业党建品牌评选、长三角党建论坛、党建报告会等活动;

2、最美物业人活动:(1)发动申报:(2)推荐初评(3)评审表彰;

3、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工种为物业管理员、电工等工种的竞赛内容。竞赛共分宣传准备、赛前培训、组织实施和总结表彰四个阶段。

129.12

2021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

2021年5月10日